寂寞

虽然身边有所谓的朋友,我还是感到好寂寞。总是没有人会自动和我聊天。都是傻乎乎的我主动和他们传简讯。想了,认为自己真的好愚昧。明明没人喜欢,那干嘛还混着呢。这样久一来,只失去了无数的朋友。真心关心我的人也少数。

我真心真意地关心别人却只有被别人忽略。过了这么久,我也累了。也常常疑问我该不该从大家的生命里消失。我对你们一点都不重要,就算消失了,会有人惦记我吗?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