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恨狠的你

很恨狠的你。你曾经说过我们不会分离,会一直一直在一起。你曾经说过不管怎样,你都会在我身边支持我,就像个保护神似的,在黑暗中默默地保护我。你曾经说过就算全世界的人都离我而去,你也不会放手,绝不让我孤独。你曾经说过如果全世界都背叛我,你愿意为我背叛全世界。你曾经说过我再也不应该为别人流泪了,更不要为你而流泪,不然我眼睛可肿了。难道这一切只是童言无忌?只能怪我太傻,太单纯,太愚蠢,竟然相信了你、相信了你口中常挂的甜言蜜语

有些人,有些事并不是忘不掉,而是不想忘掉.我们就是不想忘掉曾经的美好,过去的回忆、忘记记忆里的那个人。比起如今的厌恶及种种,我们更愿意相信当初的那个人。当初的他是纯碎想对你好,让你幸福,让你开心。可惜最后,只不过剩一些无法实现的承诺和一些常常在脑海中重复的回忆。这时,你无法忘记,也无法牢记在心里。它注定被你封锁在记忆里,偶尔随着缕缕清风从记忆里浮现。每当我们想起他,我们还是心想:很恨狠的你。不该恨,不想恨,但不知不觉地恨

Leave a Reply

